不如活在梦里

我做过许多不同的梦,但被我记住的大多是那些恐怖的场景还有一瞬间不属于自己的悸动。

我想说的是那份不属于我的悸动。

为什么这样说,因为现实中的我是个感情上的胆小鬼,不敢把自己的所有都托付给一个不确定的人。

不确定他是否能担得起,不确定他是否会接受,更不确定我是否可以这样做。

现实真的有太多太多的顾虑了,在梦里可以肆意地喜欢,不需要顾及从前更不需要考虑未来,我们剩下的只有当下的美好。

梦里的他会细心地记下我很多很多的喜好,会耐心地听我说,会温柔地鼓励着我……这些都会让我觉得自己其实也不算太糟,或许我也是值得被爱的。

也许我只是在享受他的好,但不可否认,那时清晰的跳动声是来自于心脏的。

我多想一直活在梦里,就这样待在他身边,就这样让他陪着我吧。

还是被可恶的闹钟吵醒了,眼睛睁着大大的望着天花板,静悄悄的。

带着朦胧的睡意,晃悠悠地起身,便开始了一天。

手上拿着一盒牛奶正要上学,瞥见露出一半的太阳,点点光亮看着微弱。树上传来小鸟清脆的鸣叫声,风吹树摇,暖黄色的阳光,透过树叶的缝隙变为不规则的影子,打在我身上。

树枝随风动,静静地'站着倾听大自然的问好,享受这一刻的清凉。

风刮过耳边,让我有了几分真实感,我真实地活着。

算了,我想这样的生活属于我,也是美好的。

评论(1)